云南省首个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13 18:03

2月13日,保山市隆阳区通过视频与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总投资约5亿元的“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落地签约仪式。这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招商引资通过省、州市、县区三级联动抓经济平稳运行的创新举措。

参加视频签约的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LEWIS先生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不同寻常,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外来投资企业切实感受到中国各级政府积极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有力措施,他表示此次签约只是该项目迈出的第一步,今年6-7月份,公司还会继续寻找第二个项目落地的基地。

科思达集团是澳洲最大的鲜果和蔬菜生产商/加工商和销售商。公司从1903年开始在澳洲从事水果生意,至今已有113年的历史,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公司的产品供应至澳洲连锁超市、百货商店以及食品行业的商店,同时出口到亚洲、北美洲和欧洲。目前在云南成立了云南科思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科思达(红河)水果种植有限公司,在西双版纳和红河设立了农场,主要负责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