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凤斌副局长率队赴上海出席世界浙商上海论坛并考察重点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3 17:47
阮凤斌副局长率队赴上海出席世界浙商上海论坛并考察重点企业

阮凤斌副局长率队赴上海出席世界浙商上海论坛并考察重点企业

为充分利用沪滇扶贫协作机制探索沪滇产业互补模式,推动云南重点产业深度融入上海及全国大市场,突出产业链招商的精准、成效、专业,加强与知名企业之间深度合作,积极吸引外来投资参与云南经济建设,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于12月20日至22日率工作组赴上海精准拜访重点企业,并应邀出席2019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

工作组先后拜访了上海洛安资产管理集团、嘉兴南湖金交所上海总部、上海爱姆意集团、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企业。阮凤斌与上述企业高层深入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对嘉兴南湖金交所高度关注云南,非常看好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植物王国、动物王国的优势表示感谢,期待合作;同时对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业务跨度大、企业资源丰富表示高度认可,表达了云南省愿与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协会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期间,阮凤斌一行应邀出席了2019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进一步推动了云南省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的合作。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及省投资促进局区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