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云南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7 09:43

2019年1025日,陕西省云南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曲江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总裁梁红杰当选为首届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省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杨晓荣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民政厅等部门相关处室以及全国各省市云南商会、陕西省异地商会、云南籍在陕企业家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杨晓荣副巡视员向在陕滇商及外埠云南商会企业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简况和投资机遇,并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凝聚滇商力量,更好地发挥商会在沟通政企联系、服务两地经济、促进投资合作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滇陕两省经济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云南商会会长梁红杰表示,将商会早日建成有大视野和大格局的陕滇企业家平台,推动陕滇政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陕滇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云南商会是西北地区首个省级云南商会,目前,商会已拥有会员近百家,分布于陕西西安、咸阳、宝鸡、榆林、延安、汉中、安康等地,涉及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电子商务、物流、绿色食品、花卉园艺、餐饮等行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