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 培训班在昆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5 10:22
2019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 培训班在昆举行

2019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 培训班在昆举行

10月23日至25日,2019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昆举行。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流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

程永流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国际环境更加复杂严峻,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国内经济也面临多重挑战和困难。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受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等因素影响,保持稳定增长的基础仍需巩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招商干部队伍还需进一步提高知识储备、实战能力、服务意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干出新业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

         本次培训是2019年全省招商引资干部队伍专业化系列培训班的第3期,培训班为期3天时间。省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程永流副局长、王青梅副局长分别以产业招商工作思路策略及路径方法、云南利用外资策略及实务为题进行授课。培训还安排了知名专家学者,作一带一路背景下云南的对外开放战略、招商引资实操技巧与热点难点解析等专题辅导,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及各州市、县区、国家级园区招商引资工作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组织管理有序,后勤保障到位,课程设置合理,既有理论性又有实战性,有利于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培训,参训招商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