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彰显魅力怒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08 17:4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怒江州经济发展规划、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作,2019928日至30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带领信息处和产业处的骨干技术力量赴怒江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业务的专题培训。

 


 

程永流副局长围绕怒江州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短板问题,结合提升各级各部门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业务能力等方面内容讲授了产业招商工作路径与方法,为怒江经济发展、产业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产业处解克勇,以怒江具备丰富的药材种植资源为例,讲授了中药产业招商引资操作实务。信息处栾清、陈红介绍了云南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知识讲授了大数据在招商引资中的应用。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将不断健全帮扶机制,持续到怒江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从产业项目包装、招商人才支持、招商业务协作等方面给与支持和帮扶,切实有效的助力怒江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