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7

局党组十分重视警示教育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警醒教育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局党组注重正面教育引导与反面警示警醒相结合、学习党纪党规与剖析案例相结合、讲全国全省违纪案例与讲身边违纪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取得良好效果。

 7月8日,根据省纪委在我局开展的政治生态调研及配合开展日常监督试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局党组勇于直面并补齐违纪干部处分存在的短板,在6月份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局党组成员分别带头导读并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党纪党规意识。

7月17日上午,在二月份各处室组织观看的基础上,再次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开展警示教育;7月19日,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廉政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同志以党的十八大以来6起干部职工身边发生的真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法纪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