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走好招商人的长征路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5
继续走好招商人的长征路

继续走好招商人的长征路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7月16日至17日,省投资促进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勇全程主持并总结讲话。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主要是“三本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重点方面。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云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献展和“红军长征过云南”专题展,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6名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几名普通党员围绕招商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责任担当。局党组成员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组织的专题研讨交流。

杜勇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克服艰难险阻,继续走好招商人的长征路。要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穿”要求,进一步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对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争当协调能手、服务高手,不断开创全省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