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26 13:43

——省投资促进局举办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机关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效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工作实际,7月22日至23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了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近年来转业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聘用工作人员、跟班学习等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职能、注重实效,同时也体现了特色。培训内容既包括省投资促进局机构职能、内部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要求、保密工作规定及要求、公文写作及处理知识等机关工作必备知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重点突出招商引资业务知识,讲解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基本方法技巧,帮助参训人员尽快适应机关工作要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学以致用,强化规矩纪律意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