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意见 立行立改 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15 16:46


      2019年7月3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外来投资企业负责人、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局离退休干部、年轻干部代表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局党组班子、局领导、局机关以及投资促进部门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外来投资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保山市投资促进局服务好,2个月就办好了所有手续。但有的地方政府工作效率低,医保准入手续快一年了仍没办下来”。费森尤斯云南区负责人话音未落,杜勇就追问是哪个地方政府,并要求所在州市投资促进部门抓紧跟进落实。“太古可口可乐云南公司马金铺厂区附近有采石厂,灰尘满天,污染严重,影响了公司的食品安全和环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依据《云南省投资促进工作条例》维护投资者利益”。“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帮带,提供挂职、外派的机会,多岗位锻炼提升能力水平”。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15名同志提出了近50条意见建议。对于每个问题,杜勇都要求工作人员记录在案,并现场回应,立行立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在限定时间内答复解决。

      这次会议,较好地贯彻了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通过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下步列出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