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15 16:45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7月1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省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组织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双好双强”商会会长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为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讲话。

   杜勇指出,纪念是为了传承,是为了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杜勇强调,要始终坚定党的初心和使命,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建质量。一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杜勇指出,当前要高标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投资促进工作任务、“红心向党爱招商”党建业务融合创新工程、“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省纪委监委 “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日常监督试点工作相结合,把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为投资促进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