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补齐短板再学习

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党组中心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15 16:32

2019年7月8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把主题教育与配合省纪委正在我局开展的政治生态调研、日常监督试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直面存在的理论学习方面的短板,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局党组成员分别带头导读并交流发言。

今年3月底以来,省纪委监督八室先后到省投资促进局开展政治生态调研和“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日常监督试点工作,发现我局在处分干部中存在业务不熟练、程序不规范问题。局党组以此问题为导向,按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求,专题学习纪律处分的有关规定,补齐相关知识的短板,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有关问题,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三条例一规定,切实掌握处分干部的规定和程序;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局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制度》;要对标对表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党组会议纪要等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