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7 16: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019年6月14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作了《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关键环节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本贞同志一行及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谢鸣同志到会指导,周本贞组长作了讲话。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杜勇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杜勇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杜勇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使命内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好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抓好问题查摆,切实把存在问题找准找实;要抓好整改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周本贞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省投资促进局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对省投资促进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