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暨招商技能提升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30 16:5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5月7日,省投资促进局举行了“红心向党爱招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演讲暨招商技能提升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省投资促进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红心向党爱招商”系列党建活动之一,由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青委会负责具体实施。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8名选手以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抒发人生感悟,展示了招商系统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凤斌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表示赞赏,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开展“红心向党爱招商”系列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求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和人民,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外,省投资促进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征文及摄影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在招商战线建功立业,在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中争做先锋、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