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率队赴广州深圳精准对接重点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27 17:00


为推动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加强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积极吸引外来投资参与云南经济建设,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522日至24日率工作组赴广州、深圳对接拜访相关企业。

工作组先后拜访了恒大高科农业、江楠集团、春沐源集团、深圳百果园、深圳农产品集团等企业,参观考察了广州江南农产品市场,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模式,与企业管理层深入交换了意见。

阮凤斌指出,云南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明显,发展机遇良好、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向好。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牌”,组建了强有力的工作领导班子,出台了支持力度空前的扶持政策,企业进入云南正当其时。关于部分企业在云南项目存在的困难,希望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通过调整规划、重新选择投资地、重新布局投资方向、深入开展实地考察等方式,切实解决项目落地和建设的瓶颈问题。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龙乔忠陪同考察了部分企业,昆明市投资促进局、昆明市农投公司参加活动,省政府驻广州办、驻深圳办全程保障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