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昆山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4 16:52

414日至20日,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江苏昆山市委党校举办。省投资促进局、重点产业主抓部门及部分州市招商引资干部共计55人参加了培训。省投资促进局杨晓荣副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晓荣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就是要结合我省招商引资工作新形势,学习沿海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招商方法,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招商工作实际,围绕昆山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新模式、苏州县域经济发展与工业园区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的实践和体会及昆山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探索等进行专题授课。结合培训内容,有针对性的参观了“智慧昆山”专题教育室、昆山好孩子集团、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移动物联网创新园、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昆山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之路”成果展等。昆山市广大干部群众“不争第一不罢休、位居第一不止步”的创业激情,解放思想、敢为人先、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实现由产业推动城市化向以城市化引领产业化转变的全新理念、非凡气魄及先进经验做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倍受鼓舞和启发。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亲身感受了昆山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目睹了昆山蓬勃发展的经济热潮,学习了昆山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招商引资工作方法,对“昆山之路”的发展历程和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看到了我省与昆山的巨大差距,增强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联系本地区招商引资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和创新,不断改进招商方式,完善工作举措,为云南招商引资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参观“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育室



考察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