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率队赴辽宁浙江考察拜访重点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25 16:08
 

为加强精准对接、招大引强工作,推动相关企业在滇项目及促成新的合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于318日至21日率工作组赴辽宁、浙江等地考察拜访重点企业。

 

工作组先后考察了辽宁寿光地利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大连乐椿轩健康管理中心、颐高集团浙江西塞茶园谷项目,就昆明地利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及昆明乐椿轩康养建康城项目与企业高层举行深入洽谈。阮凤斌指出,云南当前正在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省委省政府出台了系列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举措,支持力度空前,企业选择到云南投资发展正当其时,下一步,将针对相关项目加强跟踪促进,做好协调服务,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和企业健康发展。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昆明市农投公司、五华区投资促进局、五华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