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2-03 11:31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春节前夕,省投资促进局杨晓荣副巡视员率党办相关人员,带着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和祝福,走访慰问了我局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困难职工、矣六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医院,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杨晓荣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云南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及其家属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关注云南投资促进工作的发展建设。杨晓荣率省异地商会党委和云南省湛江商会共同慰问了官渡区矣六敬老院,亲自为老人们围上温暖的红围巾,捧出香甜的蛋糕,分发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