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昆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1 16:28
    12月4日至6日,2018年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云南行政学院举行。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流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并授课。
    程永流副局长指出,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投资需求下滑,发展压力增大,全国各地纷纷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作为招商一线的干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增强信心,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提升专业化招商本领,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招商引资虎狼之师。
    按照省政府安排部署,本次培训是2018年全省招商引资干部队伍专业化系列培训班的第三期,培训班为期三天时间,安排了产业招商路径与方法、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及云南省情地方产业优势、招商引资全生态工作模式、从产业规划到精准招商、商务礼仪等专题辅导,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及各州市、县区、国家级园区招商引资工作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纷纷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高水平的理论知识授课,又有招商引资实践案例分享,与当前正在着力推进的“八大产业”和“三张牌”的招商引资工作高度契合。通过培训,招商干部视野得到了开阔,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三期全省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

省委党校副教授霍强授课

中产国联常靖老师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