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小分队赴粤开展外资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1 15:51

11月28日至30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率保山市招商合作局相关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粤开展外资精准招商活动。

在广州期间,王青梅一行拜访了华南美国商会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与华南美国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中,王青梅全面介绍了云南八大重点产业和世界一流的“三张牌”,希望华南美国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云南与美国企业开展更加务实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吸引更多的美国企业赴滇投资兴业。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王青梅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并与公司区域外事经理黄嘉辉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定位、目标和规模,并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进行了精准推介。企业方表示将与近期到云南进行实地考察,深化对接,共谋发展。此外,招商小分队还拜访了广药集团、恒大健康集团、广州金域医学公司,赴深圳对接了飞利浦公司和深圳宝舜泰生物医药公司。

    活动期间,王青梅还参加了欧美同学会开幕式和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峰会,广泛结识了新朋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并诚邀广大企业家赴滇考察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