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示补充说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4 14:46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云南省省本级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54号),现将我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如下: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

    2017机关运行经费安排200.4万元,其中:办公费6.85万元、印刷费0.94万元、水费1.33万元、电费1.3万元、邮电费4.86万元、差旅费38.11万元、维修(护)费0.62万元、会议费15万元、培训费2.01万元、工会经费12.12万元、福利费12.1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5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90.7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86万元。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7个,采购预算资金1513.17万元。主要涉及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采购、重点项目策划包装、招商网络维护、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

    三、专业名词解释

    招商引资:是指地方政府(或地方政府成立的开发区)吸收投资(主要是非本地投资者)的活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是指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统筹安排的支出。其功能分类范围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农林水事务、交通运输、商业服务业等事务、国土资源气象等事物、住房保障支出等。

    三公”经费预算数:指各部门从年初预算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用的预算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备注:根据全省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于201810月更名为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18年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