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有效互动 全力推进“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30 16:30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率队回访上海浙江企业

为有效开展“绿色食品牌”产业招商工作,推动长三角企业在滇投资项目,争取与上海、浙江企业达成新的合作意向,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1023日至24日率省农垦集团、昆明市农投公司及嵩明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有关负责人赴上海、浙江回访重点企业,活动重点突出、成效明显。

活动期间,工作组拜访了上海均瑶集团、物产中大集团、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上海均瑶集团派出工作团队与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有意携手昆明市农投公司,共同开发昆明梁王山项目,双方就项目总规、控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开发前景,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下一步,均瑶集团拟派出专门团队实地调研,以打造现代农业公园为支撑,谋划一个具备引领开发昆明梁王山的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与物产中大集团高层座谈时,双方均表示前期已经有很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物产中大与云南农垦在橡胶、白糖等领域已经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将在现代物流、共同开辟南亚东南亚新兴市场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原有的战略合作基础上深化、提升合作水平,与云南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浙江省农发集团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和谋划与云南的合作,曾多次派团队到云南考察,提出了在花卉、茶叶、冷链物流、仓储等方面可以合作,先期拟在云南嵩明农业产业园区投资农产品国际贸易城项目。

相关企业对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主动作为、积极回应、直面问题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看重云南省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深化与云南的合作,争取尽快有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