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贵川开展“绿色食品牌”及信息产业精准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5 1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工作,1017日至19日,省投资促进局龙乔忠副局长组队赴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成都市开展“绿色食品牌”及信息产业招商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贵州省毕节市拜访了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为了进一步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考察前期,信息处针对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做了详细的招商专案,并在座谈会上向企业详细讲解了招商专案中关于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环境、绿色食品发展规划、发展思路、产业布局、鼓励政策等内容,并与企业在滇投资布局交换了意见及建议,表达了引进企业的诚挚愿望,有效激发了企业赴滇投资的兴趣和热情。恒大高科农业集团领导层一致认为,云南具有发展绿色食品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气候等优势条件,表达了参与云南绿色食品品牌打造的浓厚兴趣,近期将尽快组织考察团赴云南进行投资考察,并表达了希望尽快与我省达成合作协议的强烈愿望。

在成都市开展信息产业招商活动期间,招商组一行与成都数之联科技集团举行了座谈,在邀请数之联赴滇投资信息产业的同时,招商组听取了数之联对我省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成都数之联科技集团表示将根据招商组提出的要求,尽快落实项目建设内容的修改和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