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贵州考察学习乡村振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09 13:54

 926日至929日,省招商合作局杨晓荣副巡视员一行7人赴贵州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出来看好、路上悟透、回去干实。”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带着目的学,揣着思路问,借他山之石攻玉,既认清短板差距,又坚定发展信心,革新发展理念,回去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镇村协调发展,搞好法乌村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整治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法乌。


认真学习借鉴当地经验做法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万达集团丹寨文旅小镇、扶贫茶园、播州花茂村红色文化旅游、恒大集团大方奢香古镇等多个项目。


考察丹寨小镇


考察扶贫茶园


考察非遗文化――蜡染


 考察非遗文化――鸟笼


考察恒大集团扶持的观光农业


考察遵义花茂村红色旅游文化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虚心问,全面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举措。通过看成果、问经验、学方法,进一步打开了眼界,开拓了思路。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成功经验,结合法乌实际,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带动村民致富,全面推动法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