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产业招商项目及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平台推广培训班在昆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30 15:15

    

    

    9月20日至21, 2018年全省产业招商项目及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平台推广培训班在昆明中玉酒店举行,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乔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龙乔忠指出,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要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增强招商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学习研究,切实增强适应新时代招商发展的能力,重点要提高政策研究、活动策划、项目谈判、服务协调和防范风险五个方面的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重点针对项目包装及大数据平台的推广使用开展,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来自上海市、深圳市等发达地区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专家讲授课程,重点就世界产业趋势转移与承接、新时代招商引资趋势和策略技巧创新、招商引资在“三张牌”战略部署中的全生态工作模式探讨、项目策划包装技能提升、精准招商实战经验总结与分享、招商大数据平台技术及应用、大数据平台运维服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及各州市、县区、国家级园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及招商部门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方式新颖,在往年开设培训+招商模式的基础上,邀请中国产业升级网等第三方产业发展集成服务商作为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开启了招商+培训+项目对接的新模式,既有高水平的理论知识授课,又有招商引资实践案例分享,与我省的招商工作结合紧密。通过培训,招商干部队伍的项目策划包装及大数据平台应用等能力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