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招商系统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8 16:47

9月5日至16日,全省招商引资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省招商合作局、重点产业主抓部门及沪滇扶贫协作重点州市、部分县区招商引资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邀请的都是经济领域和培训教育领域著名的专家,或是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的学者,培训内容结合招商工作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建设与全面开发新格局,新经济特点与政府区域营销,新时期招商干部核心能力提升,招商引资战略、技巧与风险防范,招商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管理,招商干部的法治思维等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课中讨论互动热烈,帮助大家答疑解惑。培训期间,参观了钱学深图书馆、交通大学校史馆、中共一大会址、陈云纪念馆,考察了昆山工业园、蚂蚁创客小镇等,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招商典型案例的学习。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觉得耳目一新,拓宽了视野,理念上受到了冲击,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丰富了自身的招商新知识,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和方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