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香港开展绿色食品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7 17:12

应2018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组办方邀请,9月4日至8日,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率云南农垦集团分管领导以及保山市、普洱市招商部门负责同志赴香港参会并开展招商推介和精准拜访活动,促进了在谈投资项目,拓展了投资促进渠道,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明显。

招商小组拜访了果蔬展主办方高层,双方围绕组织云南代表团及企业参加下一届香港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及上海优万果国际果蔬展览会、邀请主办方赴云南举办展会、帮助云南通过其《ASIAFRUIT亚洲水果》杂志等刊物向其会员企业广泛宣传推介云南“绿色食品牌”发展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为我省绿色食品招商开拓了新的渠道。招商小组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芬兰、以色列、意大利、瑞士、土耳其、日本、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的数十家知名参展企业开展了洽谈交流,着重对接了美国都乐(DOLE)、新西兰苹果先生(MR.APPLE)、佳沛(ZESPRI)、意大利萨尼弗鲁塔(SANIFRUTTA)等国际知名绿色食品企业,广泛宣传了云南绿色食品发展新机遇,推介了一批绿色食品招商项目,引起了对方关注,与澳大利亚科斯塔(COSTA)公司深入洽谈了在滇扩大蓝莓种植投资事宜,取得了积极效果。

此外,招商小组还拜访了李锦记集团、大嘉国际集团、天大集团、东源大地公司、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等知名企业,双方就开展投资合作、推进在谈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商交流,了解了目前部分在谈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合作及推进计划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