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扎实推进稳增长工作落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8-22 16:06

年初,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云政发〔2018〕5号)要求,继续保持招商引资力度和良好发展势头,省招商合作局研究出台了《省招商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从扎实推进一季度“开门红”、深入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推介力度、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大力深化园区招商等方面提出了招商引资稳增长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全省招商引资稳增长工作的统筹谋划。

今年以来,省招商合作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稳增长要求,高规格召开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高起点谋划、全方位布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并聚焦“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牌”重点产业打造,不断创新招商模式,着力招大引强,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定向招商,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服务,力促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实现了招商引资稳定增长。1-7月,全省新签订国内合作项目1620个、协议总投资3429.4亿元,共到位省外资金5938.6亿元,同比增长18.8%1-6月,新批外资项目87个、协议外资51.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5.83亿美元,完成目标任务55.4%,完成了年度外来投资总量1万亿元的目标任务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