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征程促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8-22 16:02

——省招商合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817日,省招商合作局、省朱德研究会在朱德故居举行“学党史 忆征程 促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省招商合作局副巡视员杨晓荣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 情怀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继续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中国朱德研究会副会长、省朱德研究会会长卓人政同志为与会同志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的党课,重点讲授了朱德同志革命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改革开放与邓小平、新时期革命传统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参观朱德故居,倾听卓人政会长讲授党课,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革命时期的血与火的考验,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特别是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同志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三个定位”要求,继续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作风融入到“三张牌”招商战役中,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省招商合作局各处室党支部,云南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广东商会党支部等共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