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省代理招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26 10:24
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省代理招商工作座谈会

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省代理招商工作座谈会

 

为广泛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省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促代理招商机构更好发挥作用,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省招商合作局于720日下午在昆明召开全省代理招商工作座谈会。省重点产业主抓部门及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州市和滇中新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以及36家代理招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向代理招商机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以及省政府打造“三张牌”战略部署,提出了下半年招商引资目标及重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代理招商工作成效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代理招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充分调动合作双方积极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对接,招商部门要加强信息交流;四是进一步加强对代理招商工作的指导;五是提升委托方的基础工作和项目论证,与代理招商机构配合做好项目的承接工作,以进一步提高代理招商绩效。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会议,对一年来全省代理招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了双方对接联系不够,宣传推介力度不够,挖掘客商资源不够,以及代理招商成效还有差距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从提振工作信心、把握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成效4个方面进行了安排。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云南省江苏商会和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4家代理招商机构围绕代理招商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州市招商部门与代理招商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建立了联系,表达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代理招商工作会,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思维理念;理清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方法技巧;感悟了任务压力,提振了工作信心,代理招商工作成效将实现新的突破。

            阮凤斌副局长安排布置工作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发言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长张正林发言

云南省江苏商会会长侯景严发言

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主任伍俊辉发言

东方环球(昆明)国际会展公司叶云翔总经理介绍

双方对接洽谈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