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26 10:12
 

713日,省招商合作局举行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对上半年局机关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作了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和省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紧扣招商引资发展新目标,聚焦“三张牌”重点产业,加强统筹协调,突出招大引强,力推重大项目落地,开启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创新的新阶段。

杜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直接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下,全局干部职工奋力争先、攻坚克难,全省上下协调合作,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招大引强取得新成效,“三张牌”招商工作成绩凸显,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显著,势头良好,集中概括为六个“前所未有”。一是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支持力度、高位推动的工作态势前所未有;二是省委、省政府直接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对招商工作的实效要求前所未有的;三是建立新的工作机制,抓“三张牌”招商工作的力度前所未有;四是围绕目标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对接的密度前所未有;五是招商引资推动重点产业发展的成效前所未有;六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前所未有。

杜勇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当前全省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当前我局在抓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还有不足,机关作风建设还有差距,能力建设还存在短板,下半年要着眼问题导向,补短板、破难题,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杜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突出责任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敢于攻坚、善于克难,努力保持好全省招商引资发展的势头,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的重点和“三张牌”的打造,不松劲、不畏难、不泄气、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全省决胜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汗水和成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大方向,思想和行动要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合拍;二要围绕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增强统筹能力,大力推动全省招商引资新发展;三要聚集“三张牌”,强化精准招商,努力提升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四要加强党建工作,突出责任担当,力争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