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深化改革促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10 16:21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201872,省招商合作局在昆明同丰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化改革促发展为主题,对在局机关和异地商会中涌现出的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双好双强”商会会长进行了表彰。活动由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各省级异地商会会长、商会基层党组织代表和省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170余人参加活动,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有关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

省招商合作局阮凤斌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强调在座的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诠释对党的忠诚,要保持改革发展的“闯劲”,主动服务、对接、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深度需求,自觉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开放意识,继续鼓足闯劲,保持胆气、锐气与硬气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保持破除障碍的“拼劲”,用敢试敢闯敢挑战的劲头另辟蹊径;要保持狠抓落实的干劲,注重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八种本领”,使自身的能力素养跟上时代需求。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表演了《不忘初心》《梨花颂》《共圆中国梦》《改革的春风》等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改革开放的正能量节目。并穿插进行了现场访谈,部分商会会长结合自己的实际,从作为企业家党员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改革开放大背景下经商办企业的体会,面对深化改革的时代要求就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决策部署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爱党信党跟党走、全力融入云南经济社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奏唱《国歌》

阮凤斌副局长代表局党组讲话

程永流副局长宣读表彰决定

范涛副局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青梅副局长领读经典诵读

龙乔忠副局长主持活动

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代表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双好双强”商会会长

  集体经典诵读

访谈朱德研究会会长卓人政

访谈江苏商会候景严会长 

访谈东北商会王忠武会长

访谈河南商会刘兴督会长 

访谈90后党员杨楠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