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局长会见瑞中友协副主席迭戈•萨尔美隆及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范溢文总领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06 13:27
 

615日,杜勇局长会见了瑞中友协副主席迭戈·萨尔美隆及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范溢文总领事。杜勇局长对瑞士代表团赴滇参加南博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建设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新契机以及打造三张牌产业优势。瑞中友协副主席迭戈·萨尔美隆介绍了昆明市与瑞士苏黎世友城关系建立36年来在城市规划、公共交通、低碳城市等领域进行的合作以及LEP环保咨询公司在云南的业务情况,并提出希望在云南继续拓展环保领域相关合作。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范溢文总领事表示本届南博会无论办会规模和办会水平都让人印象深刻,瑞士和云南的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省联系,利用好展会平台、交流活动和双边领导互访活动,进一步拓展与云南省经贸合作,结合云南产业发展介绍有合作意向的瑞士企业到云南考察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