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成功举办滇港企业家对话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06 13:26
    614日,滇港企业家对话活动在昆明成功举办。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和香港中华总商会的组织带领下,共有近30家香港知名企业参加了对话活动,云南省8个省级产业部门、5个州市、10个园区及8家企业与参会的香港企业家代表共谋滇港经济交流合作。

对话活动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出席并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出席,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致辞。香港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中国旅行社、香港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香港知名企业,以及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农垦集团、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昆钢公司等我省知名企业及玉溪市招商合作局等部门进行了发言,围绕云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要求,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香港企业家来滇投资兴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活动气氛活跃,互动对接高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