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陆文涛总经理一行考察云南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29 16:07

  619日至20日,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陆文涛总经理一行赴云南考察,与我省探讨洽商在特种机器人等智能设备生产方面开展项目合作。20日下午,张国华副省长会见了陆文涛总经理一行,双方就特种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张副省长表示,云南省希望并将全力支持该项目落户我省,使之成为我省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的一张名片。曲靖市市长及省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厅、消防总队、招商合作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见。

  考察期间,陆文涛总经理一行与曲靖市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及曲靖经开区、市工信、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特种机器人的项目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考察团赴曲靖经开区对项目选址方案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项目保障要素相关情况,参观了曲靖经开区消防大队消防机器人等装备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