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扶贫点开展“双推进”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22 16:12
 

为切实推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双促进工作,解决龙武镇法乌村群众生活生产困难,进一步做好迎接脱贫出列国家专项评估检查工作,2018621日,省招商合作局组织云南省潮汕总商会党组织赴龙武镇开展双推进暨爱心捐赠活动。

省招商合作局副巡视员杨晓荣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云南潮汕总商会企业在“双推进”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鼓励龙武镇群众要鼓足干劲,勤劳致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龙武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表示,全镇干部群众将永远感恩省招商合作局的真情帮扶,永远铭记省潮汕商会及爱心人士的慈善帮助,坚定了顺利通过“国考”的决心和信心。云南省潮汕商会的党支部书记吴钟辉捐赠方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的号召,承担商会党组织、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这次活动,云南潮汕总商会现场捐赠了价值近20万元的爱心T恤、保暖内衣及学生用品等,并与法乌村合龙寨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