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第八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13 16:19

  68日,省直机关工委第八督导组鲁德忠组长一行4人到我局督导检查党建工作。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同志率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汇报并座谈交流。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局直属单位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并与我局参会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局实行干部人事和机关党建部门交叉任职、商会流动党员管理及工会创建工作等情况,还随机抽查了办公室支部和党办支部的党建工作台账。鲁德忠组长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商会党建工作、扶贫攻坚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亮点突出,值得总结推广学习,并对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落实,把上级要求及局内规定落到实处;二是对评定为“后进”的支部予以更多帮助,争取探索出科学实用的整改办法;三是进一步完善“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任务清单,把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四是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使党员积分制管理更符合现实要求,更能激发党员干部的核心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