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01 14:53

  为推动省招商合作局机关、省级异地商会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8529日至30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在昆明举办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来自局机关、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14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全体党员唱国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把握重点,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作为标准,自觉锻造八个本领,要讲政治、有担当、守底线、作风实,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全面提升局机关和异地商会党的建设水平。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唱国歌,满满的都是归属感与荣誉感。


党校老师授课

精心设计课程,掌握培训重点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省级机关党校教授分别围绕“崇尚党章强化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从形成基础、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同时,阐释了新党章与时俱进的特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要求党员按照党章要求付诸实践。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


集体诵读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

集体诵读经典,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报告节选,党员集体感受到了党章的神圣,加深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增添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动力,增强了党性修养。

观看“先锋庭院剧”《平凡》

观看先锋庭院话剧,体会党员平凡魅力

  为了增强党课的趣味性,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先锋庭院话剧”《平凡》,通过观看一个平凡共产党员的真实故事,提升了党员的理想情操。

开展学习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为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效,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理论知识测试。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云南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党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