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梅副局长赴北京开展精准拜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31 16:25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与韩国的经济交流,扩大投资合作,528日至29日,王青梅副局长赴北京拜访了韩国驻华大使馆相关部门,与韩相国参赞、李尚殷商务官以及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王青梅副局长向韩参赞等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点阐述了 “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并积极邀请韩国各商务和投促机构率企业赴滇考察洽商及参加第五届南博会,共谋发展机遇。韩参赞表示,韩国与云南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友好关系,韩方非常看好云南的发展前景,也十分重视与云南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经济、文化以及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将继续加强与kotra对接联系,强化双方合作交流,围绕我省三张牌,在绿色食品等领域策划对接活动,促进投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