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诗咏青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10 17:10
 

不忘初心  诗咏青春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比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及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和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54,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思想,奋力推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在致辞中对青年寄予厚望,他希望青年做到“五个热爱”和“五个有”,要热爱祖国,情系祖国,甘愿付出;要热爱工作,把工作做精做专,通过奋斗实现人生意义;要热爱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更新知识储备;要热爱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为集体争光;要热爱生活,充满朝气活力,使生活更加美好。要有理想,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要有品德,守纪律、讲规矩,做有品德的青年;要有作为,培养专长和才能,促进事业进步和发展;要有耐力,不畏困难保持韧劲,选对方向努力付出,才能取得成功;要有闲趣,培养有益的兴趣爱好,让人生过得充实而有趣。

本次活动由直属单位党委组织,青委会负责具体实施,机关各党支部、群团组织共12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局领导积极参与活动,借诗咏志,参赛选手通过形式新颖、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追求,对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的缅怀,对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赞颂,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实现中国梦的决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好招商工作,为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