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招商合作局与对口支援三峡库区重庆市石柱县西沱镇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09 16:06

根据国务院《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20142020年)》精神,在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的具体安排下,玉溪市自2008年对口帮扶三峡移民库区重庆市石柱县西沱镇。玉溪市招商合作局作为玉溪市承担具体对口支援工作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10年累计实施援建项目10个,资金250万,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帮助解决库区移民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工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425--26,西沱镇党委书记陈松珍一行4人到玉溪市招商合作局进行互访,参观考察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玉溪华为公司、玉溪贡润祥有限公司、新平戛洒镇安居房建设乡镇建设及经济发展情况,学习了解玉溪市的产业及企业发展概况。此次活动加强了两地多方面的交流,深化了对口支援和招商合作的前景。(玉溪市招商合作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