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通航旅游 达成系列共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02 11:08
 

聚焦通航旅游  达成系列共识

省招商合作局赴京开展旅游文化产业精准

招商活动

423日至25日,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带队,赴北京开展旅游文化产业精准招商活动,拜访了一批重要客商并举办了云南通用航空与旅游产业投资对接座谈会,形成了一批新的合作共识和有价值项目线索,取得了精准招商的初步成效。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合作联盟、文旅营(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精准对接、邀请客商,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425日,云南省通用航空与旅游产业投资对接座谈会在北京云腾宾馆举办。中国航天科工、中国航空产业联盟、华瑞思明航空科技、中国航空规划设计院、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等23家骨干企业,以及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云南机场集团、七彩云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红河州、丽江市、昆明市盘龙区等州市、县区和有关部门共40余人参加活动并作了深入洽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阮凤斌介绍了云南通用航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投资机遇和广阔空间,解答与会企业关注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推进通用航空与旅游业创新融合发展,使通航旅游成为云南旅游文化业发展的新引擎,着力提升旅游产业招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热忱欢迎与会企业到云南投资兴业。中国航空产业联盟主席王寅生、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会主任施俊玲、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陆波、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邹晓刚等分别致辞。参会企业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企业对到云南投资关注的重点领域和项目,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

座谈会前,招商工作组一行分别考察了古北水镇、北京飞天唐自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和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就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影视基地、西南联大历史古迹保护与项目开发、中医药康养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步,省招商合作局将紧紧围绕此次活动形成的初步共识,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对接协调,强化服务对接,争取使一批合作意向项目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