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03 10:48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加强云南省异地商会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2018329日至30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在昆明举办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共59人参加了培训。

为加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在培训的内容设置和课程设置上作了精心的安排,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和发展党员程序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课下自学、交流讨论、撰写心得、小组鉴定和学习测试等方式,确保了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经过两天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快速熟悉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很多、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商会及企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