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2-12 11:26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2月8日至9日,省招商合作局杨晓荣副巡视员率党办相关人员,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我局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关上中心社区的10户低保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杨晓荣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在职期间为招商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及其家属保重身体,今后还要积极为招商工作建言献策。在关上社区低保贫困户家中,杨晓荣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经济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对未来充满信心,为他们送去了优质毛毯和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