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12 15:16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于2017年12月21日和2018年1月4日,两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2018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局党组成员带头深入学习,通过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学习研讨、宣传板报等多种形式,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全面把握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把握形势、明确工作方向,科学谋划和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招商工作实际,用实的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招商引资在保持总量持续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实现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把招商引资的着力点放在招大引强、重点产业招商、协调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引资引智相结合上,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当前,要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保持工作力度不放松,确保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保持招商引资发展势头,促进全省经济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