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09 15:28

1月4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杜勇传达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杜勇指出,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委及时召开十届四次全会,这是一次重要的、及时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陈豪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的决定》,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会议召开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结合省招商合作局工作实际,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局党组成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带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局上下要迅速全面组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深入学习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的决定》以及会议公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融会贯通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用实的举措落实会议精神。及时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前思谋《决定》中提出的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研究谋划提升招商引资发展质量、促进招商引资更好地与全省经济发展相融合的举措,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