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牵头组织第四集中宣讲点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22 15:44

12月20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牵头组织了第四集中宣讲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作精彩宣讲,机关干部职工和省红十字会、省邮政局、省博览局、商务部驻云南特派办部分党员认真听取报告,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乔忠主持宣讲会。

张瑞才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龙乔忠副局长对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化学思悟践,在原原本本学习讲话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思考和对照,用新的思考和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亮点挖掘,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过程中的突出人物和突出事列进行挖掘和推广,争取选树出身边典型。三要加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员干部在聆听宣讲后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昂扬斗志,是工作和学习的指路明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云南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