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前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9 10:51

——省招商合作局干部职工和异地商会党组织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00,省招商合作局在家干部职工和异地商会党组织负责人近80人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龙乔忠副局长对机关党支部和商会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和商会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历史作用、精神实质和指导方向等方面系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商会发展和商会党的建设过程中去,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顺应发展趋势,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三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直属单位党委和异地商会党委要创新学习宣传的方法和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并及时报送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各商会和会员企业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商会和企业发展实际,立足企业,立足本职,争创佳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