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8 10:06

11月23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云南省人民政府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商贸零售、高原特色农产品采购、物流配送以及公益扶贫等方面的合作。省长阮成发,副省长陈舜,省政府秘书长纳杰;沃尔玛全球执行副总裁、沃尔玛加拿大及亚洲区域首席执行官岳明德,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罗大铭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陈舜副省长与石家齐先生代表双方签约,省政府副秘书长和丽贵主持签约。

沃尔玛是多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榜首的知名连锁零售企业,也是最早进入我省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此次我省与沃尔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签约前,阮成发省长会见了岳明德先生一行,省商务厅、农业厅、外办、招商合作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