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重点 精准对接 成效明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0 14:25

——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率工作组回访上海浙江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省领导与上海市浙江商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及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座谈时提出的具体要求,推动长三角企业在滇投资项目,争取与上海、浙江企业达成新的合作意向,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于11月6日至11日率昆明、大理、丽江等州市招商部门及省农垦、省工投等企业赴上海、浙江回访重点企业,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及区域处、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活动精准务实,重点突出,成效明显。


活动期间,工作组拜访了复星集团、旭辉控股、均瑶集团、物产中大集团、富春控股集团、杭州新天地集团、浙江农发集团等管理高层,实地考察了千岛湖文渊狮城、颐高梦想小镇、万科良渚文化村。杜勇局长对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中大集团与云南农垦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提出了“点对点服务、清单式服务”的要求,对旭辉控股、杭州新天地、富春控股集团关注云南、投资云南提出了“谋定而动、团队先行”的建议;工作组对复星集团提出的参与云旅投混改遇到“瓶颈”给予了积极回应;对均瑶集团、颐高集团等在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跟踪了解;建议浙江农发集团与省招商合作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全面进入云南。相关企业对云南省招商系统主动作为、积极回应、直面问题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看重云南省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深化与云南的合作,争取尽快有项目落地。

活动期间,在杭州成功举办了云南省旅游文化产业暨特色小镇投资对接座谈会,阮凤斌副局长主持会议,浙江省旅游联合会、浙江省旅游集团等22家旅游文化龙头企业出席会议,参会各方围绕云南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资源、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及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特殊区位展开了面对面接洽交流,为推进滇浙两省在旅游文化、特色小镇等方面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