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03 15:10
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10月27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省招商合作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杜勇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所做重要讲话精神中。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杜勇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全面增强干事创业和执政本领,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杜勇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局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做带头学习的表率,真正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真学、学懂、真信、会用。二是要全方位、多层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局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和异地商会党组织要及时安排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结合实际做好挂钩扶贫点群众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局党组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两个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用招商引资工作新成绩体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